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帅气歌手林俊杰激情传圣火 数次击掌引少女尖叫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0:46   北京奥运官网

  承载着光荣与梦想,寄托着期盼与希望,经历了境外21个城市和境内31个省市的传递,奥运圣火回到北京,开始为期3天的传递,8月8日晚它将点燃国家体育场的主火炬,帅气歌手林俊杰也参加了北京首日的传递。

  林俊杰是北京首日传递的149棒火炬手,这位偶像加实力派的唱将与上一棒交接时三次击掌,而他一完成交接就就引来现场无数少女“粉丝”的惊声尖叫,在传递途中林俊杰也与他的“粉丝”们充分互动,一路上林俊杰不时将右手举起敬礼,而通过这特殊的敬礼也不难看出这个年轻歌手的兴奋之情。在与下一棒火炬手交接时,他们紧握双拳,将传递奥运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作为一名热心公益的歌手,不久前林俊杰创作歌曲《点一把火炬》为奥运献礼, 林俊杰表示,希望《点一把火炬》这首歌曲能燃烧奥运健儿的斗志与激情,在北京奥运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也慰籍这次地震灾难中失去亲人的四川同胞,让每个人的心中都点一把希望的火炬,期待明天会更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