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占据火炬手“制高点” 传递路线很特殊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9:01   北京奥运官网

  承载着光荣与梦想,寄托着期盼与希望,经历了境外21个城市和境内31个省市的传递,奥运圣火回到北京,开始为期3天的传递,8月8日晚它将点燃国家体育场的主火炬。北京传递名人众多,但一位火炬手还是吸引了众多的目光,他是火炬手的“制高点”中国男篮主力中锋姚明

  姚明是今天传递的第9棒火炬手,他的传递路线很特殊,穿越故宫前的端门,随后跑上金水桥。2米26的身高让姚明在传递过程中显得“鹤立鸡群”,作为中国运动员的杰出代表姚明也吸引了众多记者的镜头,以至于传递途中不得不被迫放慢速度。

  在几个月前,姚明还受到伤病的困扰,然而为了自己的奥运梦想,更为了一个运动员特有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姚明依然扛起了男篮的大旗,在斯坦科维奇杯上完成复出的他,在随后进行的钻石杯上连有尚佳表现,他坦言:“我之前有5个月没有打球了,现在离我们奥运会首场比赛只剩一个星期了。我会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