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第九棒跑出天安门城楼 巨人传递被众多人围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8:32   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奥运火炬开始北京首日传递,第九棒火炬手姚明跑出天安门城楼,完成了自己负责的路段。

  担任今天传递首棒的是航天英雄杨利伟,福娃设计者韩美林第5个传递,围棋名将常昊和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分别担任第7和第8棒。白岩松在起跑前,右手食指向天,然后手抚心口,才开始起跑。

  白岩松的下一棒是男篮队员姚明。身材高大的他传递时被众多人围住,基本没有跑起来。他“高擎”火炬经过天安门城楼,来到金水桥。与他进行交接的是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

  据报道,参与今天传递的火炬手还有李永波、张艺谋、宋丹丹、吴敬琏、于丹、林俊杰、罗京、白岩松、鞠萍、柳传志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