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火炬手白岩松:每个人都要享受奥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4:57   京华时报

  这是我第二次成为奥运火炬手。4年前在雅典奥运火炬北京传递中,在火炬点燃之前,我让所有街边的孩子和市民中逐一触摸火炬。在他们的眼中我明白一个道理,每一名火炬手其实都力量有限,但却像一支支火柴,用自己不大的火光可以点燃人群中的奥运激情,我觉得这才是传递火炬的价值。我希望从明天开始,这841根火柴都发挥自身的价值,点燃奥运的激情。

  即使最后一棒火炬将主体育场鸟巢的圣火点燃,这一次北京奥运的圣火传递并没有结束,我相信它会在每一个人心里继续传递。

  最后,衷心祝愿北京奥运成为世界大家庭一次完美的聚会,祝愿我们每一个人享受奥运,把平常的日子过成一个节日,并且期待:即使奥运闭幕,也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更新的开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