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火炬手贺贝奇:传圣火的责任不可重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3:37   北京晨报

  《北京新闻》的阳光主播

  稳重、亲切、勤勉、踏实是很多认识贺贝奇的人对他的评价,担任《北京新闻》主播十余年,凭借健康、积极、阳光的形象赢得了观众缘。贺贝奇今天将成为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的第26棒火炬手,对于这一殊荣,贺贝奇说:“虽然半年前就知道自己当选火炬手,但兴奋劲儿一直没过。我是从北京市各区县的百万群众中选拔出来的,能得到这个机会实属不易。”

  的确如此,贺贝奇现在担任十余个“形象大使”,这些头衔不仅意味着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公益活动大概占据了我三分之一的时间,像百万市民形象大使、中国公益形象大使、绿化形象大使、北京市公园形象大使、青年志愿者等等;我还是‘少开一天车’的发起人之一。在我看来,这些形象大使的头衔和能够成为奥运火炬手一样,不仅意味着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而且是不可重复的,我一定会倍加珍惜观众对我的信任。我不是运动员,不可能在赛场上为祖国争光,传递火炬是我参与奥运最直接的方式。”

  谈及为火炬手所做的准备时,贺贝奇自信地说:“由于平时工作对形象有所要求,我都力争做到正点休息、不熬夜,而且一直都坚持跑步,保持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所以这次并没有特地去加强锻炼,传递火炬时只需要将日常状态发挥到极致就行。”晨报记者 冯遐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