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盘点支持火炬接力成果 首次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2:3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联想集团8月4日在北京召开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成都·北京联想新闻发布会。作为唯一一家源自中国的奥运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同时也是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设计单位,联想集团全面盘点了支持奥运火炬接力的科技、公益、人文三大计划的成果,并首次发布联想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发布会还隆重发布了奥运火炬境内接力成都、北京两地的联想火炬手名单,共计69名。其中包括柳传志、杨元庆、吴敬琏、魏纪中、龙永图、王治郅、郎朗、桑兰等各界知名人士。即将在成都、北京两地参加火炬接力的濮存昕、程刚、史斌、杨韬、李凯瑞、刘元元、杨叙、张亚勤等8位火炬手代表现身本次活动,并发表感言,表达了祝福北京奥运的心声。在此次发布会上,联想还宣布,将全球员工自发为四川地震灾区捐赠的500万元用于四川省广元市嘉陵一中重建。(刘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