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圣火照亮峨眉山 四川人民美好祝福送给北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2:1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四川乐山8月4日电(记者高柱)“奥运加油!”“中国加油!”“四川加油!”今天上午9时许,在人们的欢呼中,来自四川汶川映秀小学的乐山站火炬手高举“祥云”火炬跑向终点,点燃了全场的激情。热情的四川人民表达了对北京奥运的祝福,也展示了夺取抗震救灾全面胜利的决心和信心。

  圣火在四川乐山的传递区域位于峨眉山低山风景区,出发点设在峨眉山名山亭广场,途经天下名山广场、黄湾广场,最后到达峨眉山迎宾广场,全程7.5公里,共有185名火炬手参与了传递。

  在出发仪式现场,数万名群众早早地来到广场迎接圣火,大学生方阵舞动着国旗和奥运五环旗,来自夹江县的百余名群众扭起了“纸乡秧歌”。7时35分,当北京奥组委官员引燃火炬时,现场气氛高涨,观众齐呼:“中国,加油!”“奥运,加油!”

  今天下午,“祥云”火炬在曾是世界最大规模受灾群众安置点的绵阳九洲体育馆和广汉三星堆博物馆进行展示。在九洲体育馆展示时,绵阳市民打出了“北川依然美丽”的标语,展示了灾区人民重建美丽家园的坚定信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