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火炬北京接力方案公布 圣火3天传递38.92公里(3)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2:09   北京娱乐信报

  奥运公交专线2路停止运行。

  -10时10分至11时25分

  安华桥经北辰路至北土城路路口,由南向北禁止其他车辆通行,113路绕行北三环南辅路、安定路、北土城东路,北土城西路东口站恢复原线。407路绕行北土城东路、安定路、安慧桥恢复原线。

  由北向南方向公共汽车甩站通过,涉及线路有:21、113、407、409、839、特2路,甩中国科技馆东门、安贞西里、中华民族园、奥体西门站。

  -13时至14时30分(石景山区传递)

  389路 、318路、622路、663路、621路、472路、527路扩大间隔行驶或绕行古城大街。

  -13时50分至15时40分(丰台区传递)

  353、354、451、699、477采取绕行、发区间车措施,临时封闭富丰桥西站;

  480路发富丰桥西-看丹桥区间。

  -15时20分至16时40分(宣武区传递)

  10路、717路双向绕行白纸坊西路-广安门滨河路-广安门内大街,宣武医院恢复原线;48路双向绕行南线阁,双向临时封闭牛街站、礼拜寺站、牛街南口站、樱桃园路口站。626路双向绕行,上行绕行牛街路口右转弯至广安门桥调头,走枣林前街、白纸坊、南樱桃园恢复原线,甩牛街、礼拜寺、牛街南口、南樱桃园4站;下行由南樱桃园右转弯至菜市口左转弯,牛街路口右转弯恢复原线,甩南樱桃园、牛街南口、礼拜寺、牛街4站。

  -15时50分至17时(崇文区传递)

  22、301、646、126、729区间、723、690、特4、特7、奥运公交专线2路前门总站临时封闭,乘客在前一站或后一站上下车,前门总站甩站通过。BRT1路改发德茂庄至天坛区间。

  看火炬传递不要追逐火炬手

  信报讯(记者李剑英)第29届奥运会火炬将于8月5日传递至京,北京市公安局昨晚表示,火炬传递安保工作已准备就绪,希望市民配合支持。

  市公安局介绍说,火炬在京传递期间,民警将对通向火炬传递现场的主要路口和路段进行控制,提前疏导围观群众、分流车辆;火炬传递起跑仪式、结束仪式现场、团队住地及火炬存放点将实行封闭管理,在出入口设置安检门和X光机对进入现场的人员和物品安检;对观看火炬传递活动的人员及其携带物品将进行安全检查。

  注意事项:

  1.市民观看火炬传递时,不得携带各类危险品,遇有民警进行安全检查,应予以理解和配合。

  2.观看火炬传递时不要越过安保控制线。

  3.不要追逐火炬手,防止出现人群密集流动,造成踩踏。

  4.不要攀爬树木、围墙观看,以免发生人身危险。

  5.火炬传递过程中,将对相关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禁止机动车辆通行,部分路段将禁止车辆停放。请司机朋友们注意交通限行措施和路线周边禁止停车的通告。

  火炬传递当天地铁加开临客

  信报讯 8月6日,火炬传递途经天安门、前门地区的时候,地铁天安门东站、天安门西站和前门站采取临时封站措施。

  地铁公司将随时关注火炬传递线路中所涉及的天安门区域、鼓楼区域、北土城区域和八角区域周边地铁车站的客流变化情况,及时调整车站岗位人员力量,增加疏导人员,适时加开临客,满足乘客出行需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