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圣火在京传递三天 传递总距离为38.92公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1:34   重庆晨报

  奥运圣火北京传递路线今日公布。根据该计划,2008年8月5日晚,奥林匹克圣火传递从四川省进入北京市,8月6日至8日,将在北京市18个区县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19个路段进行传递活动。

  为期三天的北京传递活动,将紧紧围绕实现“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充分体现“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的实践成果,展示“国家首都、国际都市、历史名城、宜居城市”的城市魅力,展现古都风貌、悠久历史、灿烂文化以及城市现代化建设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

  为期三天的火炬传递的总距离为38.92公里,计划用时8小时54分钟,火炬手841名。

  火炬传递地点

  故宫午门广场

  端门

  天安门

  金水桥

  长安街

  国家大剧院

  人民大会堂

  天安门广场

  北土城路口

  (原熊猫环岛)

  石景山游乐园

  丰台总部基地

  宣武牛街

  崇文前门箭楼

  天坛丹陛桥和祈年殿

  八达岭长城

  昌平郑各庄村

  怀柔中影基地

  密云水库

  平谷影剧院

  顺义燕京和现代

  通州大运河

  东城地坛公园

  房山周口店猿人遗址公园

  门头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