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年龄最小火炬手任艺:奥运已与我融为一体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08:11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8月4日讯 今天下午15时,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北京传递活动发布会在位于北京电视台新台址的北京火炬传递新闻中心举行,组委会特别邀请了几位火炬手参加了发布会,年仅14岁的北京奥运会年龄最小火炬手任艺便是其中的一位,会上,她作为学生火炬手代表,发表了自己的火炬手感言:

  2008年7月31日,我终于领到了奥运火炬手的服装,缤纷的五环、鲜红的火炬,让我爱不释手。

  回到家,我马上试传起来,不停地摆着pose,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

  今天,我终于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奥运火炬手。我还清晰地记得,当我接到了北京奥组委颁发给我的“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手”资格确认函时,我心中的那份光荣和自豪。我的奥运梦想成真了!

  当我从奥组委官员的手中结果确认函时,尽管只是一张薄薄的A4纸,但拿在我手里却是沉甸甸的,我知道:“奥运火炬手”这个众人向往的称号不仅只是荣誉,更意味着责任。

  早在2007年北京奥运火炬“祥云”向世人发布的那一刻起,我就梦想着成为一名奥运火炬手,手举“祥云”在万众瞩目下奔跑在京城的大街小巷——可以是气势磅礴的万里长城,也可以是灯光璀璨的十里长街,或许是我们种植的“2008奥运志愿林”,更可能是我的家门口、校门口……”总之我相信:无论什么时间,什么地点,那短短的几十米对于我来说都将是终生难忘的。

  我将火炬手确认函用镜框郑重地裱了起来,挂在房间的正中央。当我想到几天后的8月8日在奥运主会场“鸟巢”点燃的那棒圣火是经过我的手传递时,我就热血沸腾,激动不已。这就像一种无形的力量,时刻激励着我我,告诉我时刻要以“火炬手”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这个光荣而神圣的称号。

  今天当我真正第成为了一名火炬手,奔跑在北京风景如画的街道上时,我深刻地感受到奥运已经与我融为了一体,在这七年终,我逐渐成为了一名名副其实的环保志愿者;我成长为一名多才多艺的小记者;我成为了一名奥运城市志愿者……

  我要感谢奥运,是奥运陪伴我成长,是奥运为我的青春注入了如此丰富的元素。奥运因青春而活力四射,青春因奥运而更加精彩!我怀着迫切的心情期待着手举祥云的那一刻,我将承载着全国中学生的期盼:点燃激情、传递梦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