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女飞人李雪梅:做什么动作暂时保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6:08   天府早报

  早报特派记者李庆丁宁方炜广汉报道

  今(4)日下午5点至6点,奥运圣火将在广汉市三星堆博物馆进行展示。来自省内外的共85名火炬手昨(3)日全部到位,大家的心情都非常激动,张张笑脸都写满了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广汉籍的著名短跑运动员李雪梅紧握拳头,高举过头顶大声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展示·人物

  李雪梅:展示动作保密

  一头的短发,无袖的黑衣配着白色的长裤,眼前的李雪梅显得很时尚。对自己能够当选奥运火炬手,李雪梅说:“自己的期待终于变成了现实。”在此次广汉三星堆博物馆奥运火炬展示中,李雪梅将重现“女飞人”风采。届时会设计什么展示动作,李雪梅很孩子般地笑了笑,说自己正和前男排“亚洲飞人”张翔商量,争取有个不错的创意。

  广汉籍的李雪梅是著名短跑运动员,被誉为亚洲女飞人。目前在成都电子科大任教师兼教练。

  最小火炬手:多了一份责任

  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的高二同学康康是广汉奥运圣火展示中年龄最小的火炬手,她今年刚满16岁。说到能够入选奥运会火炬手,康康认为自己非常荣幸,同时又多了一份责任。康康是一个很健谈的女孩子,她说自己一定要在火炬展示过程中打出奥运会助威的手势:中国加油!北京加油!康康表示,奥运火炬自己要一直珍藏。

  容中尔甲:祈祷世界和平

  一身民族服饰的藏族歌手容中尔甲很精神地走出了宾馆,他说,自己一个月前得知入选火炬手的时候就开始激动了。在“5·12”汶川大地震后,大家都更加坚强,奥运会的举办会让爱心传递更加深化。“作为民族歌手,我祈祷世界和平,任何天灾人祸都吓不倒我们!”容中尔甲说。

  瞿颖:我们团结在一起

  火炬手瞿颖的出现引来了她的很多粉丝,她很热情地满足了大家合影的要求。作为一名奥运火炬手,瞿颖说,自己到过都江堰地震灾区,被大家的顽强精神深深打动,能够入选四川的火炬手,自己非常高兴,在4日的火炬展示中,一定要体现出中国人自强不息的精神。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