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火炬传递北京电视台直播 市民可家中感受激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9:19   北京日报

  本报讯 第29届奥运会圣火经过135天的境内外传递后,将于8月5日从四川成都飞抵北京。8月6日至8日,奥运圣火将在北京进行为期3天的传递活动。北京电视台届时将全程直播奥运圣火北京传递活动全过程,北京乃至全国观众都将通过电视直播观看圣火传递盛况,感受奥运圣火传递出的激情。

  为向人们呈现奥运圣火在京传递盛况,北京电视台将派出上百人的转播队伍,全程覆盖直播此次传递活动。在直播期间,观众不仅可以同步观看全程火炬接力现场,还可以在火炬传递期间,通过精心制作的专题片,回味火炬在境内外传递138天的盛景,领略北京各区县厚重、浓郁的地理文化和秀美风光,感受火炬手的精彩人生。国际奥委会官员、我国前驻外使节、民俗专家以及众多知名人士将走进演播室,与广大电视观众共同见证奥运圣火在北京传递的历史时刻,解读北京,解读奥运。

  在烈日炎炎的盛夏,观众完全可以足不出户地观看到比在现场精彩的火炬传递画面,有关部门倡导广大市民在家中收看电视,感受比现场更热烈的激情和梦想。

  北京电视台直播的具体时间为:8月6日7:30至20:30;8月7日6:30至20:30;8月8日6:30至14:00。BTV-1和BTV-6将全天并机播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