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火炬7日北京传递路线安排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8:29   新京报

  延庆县八达岭

  6:00-8:00,延庆县西拨子环岛(不含)沿八达岭老路至茨沟路口(不含)禁行。绕行方案:进京方向车辆可绕行110国道或从西拨子环岛绕行八达岭高速公路;出京方向车辆可从居庸关绕行八达岭高速公路。

  昌平郑各庄村

  8:10-9:50,七北路黄平路口至鑫方胜建材市场口,郑各庄村宏福大道南口至中心广场,水城景区路由温都水城牌楼至福寿亭,水空间北路由福寿亭至停车场东口,文化东街中心广场至郑各庄村东门,上城路禁行。

  怀柔区中国影视基地

  9:40-11:00,京承高速公路杨宋收费站经杨雁路至杨宋西灯岗、杨宋西灯岗经怀杨路至101怀柔立交桥禁行。

  通州区

  15时至17时30分,玉带河东街路口(不含)经滨河路至北浮桥路口(不含)禁行。

  15时至17时30分,新华西街东口(不含)经新华东街至新华东街东口(含),新华东街东口(含)经通胡大街至芙蓉路路口(不含)禁行。

  8 日(部分)

  房山区

  8时至活动结束,周口店猿人遗址公园内禁行。

  6时至9时,京周路46.5公里处(周口店路口)至48.2公里处(猿人遗址门前)禁行。

  6时至9时,周胜路0公里处(猿人遗址门前)至1.5公里处(特普利壁纸厂路口),周胜路1.5公里处(特普利壁纸厂路口)至胜利桥路段,由北向南方向禁行。

  海淀区

  11时30分至12时15分,海淀桥(不含)经颐和园路至北京101中学禁行。

  终点:101中学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