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圣火开始乐山和谐之旅 跳水皇后高敏领跑首棒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7:36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讯 记者从8月1日举行的2008奥林匹克火炬接力四川省传递展示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结束伟人故里广安的传递之后,奥运圣火将于8月4日抵达乐山,并在素有“峨眉天下秀”之称的峨眉山景区传递。四川籍的跳水世界冠军高敏将出任首棒火炬手。

  圣火在乐山的传递时间为上午7:30—9:00,传递距离为7.5公里,共有185名火炬手参加传递活动。传递起点为峨眉山景区名山亭,终点为峨眉山景区迎宾广场。10:00转场成都。(北京奥运官网 记者徐文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