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圣火告别小平故里 明日将在乐山传递(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10:45   中国新闻网
北京奥运圣火告别小平故里 明日将在乐山传递(图)
8月3日,奥运圣火在四川广安传递,前女排国家队运动员陈静在小平纪念园的邓小平铜像前传递火炬。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网成都8月3日电(邹辉 蒋艳英) 随着广安会展中心圣火盆熄灭,2008北京奥运圣火在小平故里——四川广安的传递今天上午结束。中共广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国担任最后一棒火炬手。

  王建军表示,奥运火炬在小平故里广安传递,可以告慰伟人:奥运梦想实现了,祖国强大了!

  奥运火炬于早上七点四十分许开始在广安传递,在“五·一二”汶川大地震中痛失十位亲人,仍坚守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人民警察蒋敏领跑第一棒。

  传递起点在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途经邓小平铜像广场、邓小平故里南门、广安绿色长廊、广安体育馆、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标志,最后到达终点广安会展中心,全程七点三公里。

  据悉,今天上午奥运火炬在广安传递结束后,将转场前往位于四川中南部的乐山市。四日上午,奥运火炬将在乐山传递,下午将先后在绵阳、广汉两地展示。(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