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火传递期间北京交通管制措施(4)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10:10   北京晨报

  (二)门头沟区传递时:

  7时至9时25分,门头沟区石担路冯村桥灯控口(含)经石担路至双峪环岛,除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外,双向禁止其他车辆通行。由阜石路前往门头沟方向的车辆,可由金顶西街向北绕行109国道、三家店路口;由莲石路及108国道潭柘寺前往门头沟城区方向的车辆,可绕行西五环路、109国道三家店路口、城子路口;由新桥大街、新桥南大街、双峪路、河滩东路、月季园路前往石景山方向的车辆,可绕行城子路口、三家店路口;由滨河小区、德露苑小区前往石景山方向的车辆,可绕行德西路、莲石路。

  7时至9时25分,石景山区麻峪路口至双峪环岛,除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外,由东向西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可绕行金顶西街、高井路、石门路。

  (三)大兴区传递时:

  8时55分至10时40分,兴华路口经金星西路至兴业大街口,兴业大街口经兴业大街至清源路口,除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外,双向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可绕行乐园路、富强路。

  (四)亦庄开发区传递时:

  10时10分至11时40分,文化园东路经网路、北环东路、汽车城东侧区间路、永昌北路、东环北路(北环东路至文化园东路)、万源街(宏达北路至同济北路)、隆庆街(宏达北路至同济北路)、中和街(宏达北路至同济北路),除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外,双向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途经上述路段的其他车辆可绕行荣华中路、荣京东街。

  (五)海淀区传递时:

  11时30分至12时15分,海淀桥(不含)经颐和园路至北京101中学,除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和公共汽车外,双向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可绕行万泉河路、中关村北大街。

  特别提示:

  相关路段恢复正常交通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火炬传递情况决定,请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提前安排绕行路线。火炬传递期间,行经火炬传递沿线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应当服从交通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遇有交通警备车辆和火炬传递队伍通过时,严禁横穿道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