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火传递期间北京交通管制措施(3)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10:10   北京晨报

  (四)密云县传递时:

  10时50分至12时15分,密云水库由水库大坝西坝头向东,经水库大坝至东坝头向南,经水库大坝东侧路至水库南门,除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外,双向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密关路、环南路将根据火炬传递情况,适时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五)平谷区传递时:

  13时30分至15时,千里马环岛(不含)经府前大街至海关路口(不含),除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外,双向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可绕行北环东路、北环西路、建设街、建设西街。

  (六)顺义区传递时:

  14时55分至16时20分,双河大街河南村南灯岗经双河大街至向阳路口(不含),除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外,双向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可向南绕行林河南大街、南环路,向北绕行府前东街、府前西街。

  15时10分至16时50分,向阳路口经通顺路至燕京桥(不含),除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外,双向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可绕行南环路、西环路。

  (七)通州区传递时:

  15时至17时30分,玉带河东街路口(不含)经滨河路至北浮桥路口(不含),除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外,双向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可绕行玉带河东街、新华南路、新华北路、京榆旧路、京哈高速公路、芙蓉东路。

  15时至17时30分,新华西街东口(不含)经新华东街至新华东街东口(含),新华东街东口(含)经通胡大街至芙蓉路路口(不含),除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外,双向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途经上述路段的其他车辆可绕行玉带河东街、新华南路、新华北路、京榆旧路、芙蓉东路。

  8月8日

  在房山、门头沟、大兴、海淀4个区和亦庄开发区进行火炬传递活动时,采取以下交通管理措施:

  (一)房山区传递时:

  8月7日8时至8月8日活动结束,周口店猿人遗址公园内除持有当日火炬起跑仪式活动车辆证件的车辆和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6时至9时,京周路46.5公里处(周口店路口)至48.2公里处(猿人遗址门前),除持有当日火炬起跑仪式活动车辆证件的车辆和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外,双向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可绕行燕山东路、燕房路、大件路。

  6时至9时,周胜路0公里处(猿人遗址门前)至1.5公里处(特普利壁纸厂路口),除持有当日火炬起跑仪式活动车辆证件的车辆和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外,双向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周胜路1.5公里处(特普利壁纸厂路口)至胜利桥路段,除持有当日火炬起跑仪式活动车辆证件的车辆和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外,由北向南方向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可绕行燕山东路、燕房路、大件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