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火传递期间北京交通管制措施(2)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10:10   北京晨报

  13时至14时30分,八角东街南口经八角东街至八角北路中口、宝宝乐园口经八角南路至八角南路东口、八角路中口经八角路至八角路东口,除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和公共汽车外,双向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上庄大街、西五环路、体育场南路、古城大街、八角西街。

  (六)丰台区传递时:

  13时50分至15时40分,丰台区科技园丰堡路(不含)以西、六圈路(不含)以北、外环西路(含)及基地西路(不含)以东、富丰路以南科技园区全部区域,除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外,双向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可绕行丰堡路、六圈路、基地西路。

  15时至16时,丰台区科技园外环西路除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外,双向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可绕行丰堡路、六圈路、基地西路。

  (七)宣武区传递时:

  15时20分至16时40分,白广路枣林前街路口经枣林前街至牛街南口、牛街南口经牛街至牛街北口,除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外,双向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可绕行南线阁、白纸坊西街、菜市口大街。

  (八)崇文区传递时:

  15时50分至17时,前门箭楼经前门步行街至珠市口路口,除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外,双向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15时50分至17时,前门西站经前门月亮湾至前门东站禁止非机动车通行,前门公共汽车总站禁止乘客上、下车。

  8月7日

  在延庆、昌平、怀柔、密云、平谷、顺义、通州7个区、县进行火炬传递活动时,采取以下交通管理措施:

  (一)延庆县八达岭传递时:

  6时至8时,延庆县西拨子环岛(不含)沿八达岭老路至茨沟路口(不含)路段,除持有当日火炬起跑仪式车辆证件的车辆和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外,双向禁止其他车辆通行。进京方向车辆可绕行110国道或从西拨子环岛绕行八达岭高速公路;出京方向车辆可从居庸关绕行八达岭高速公路。

  (二)昌平郑各庄村传递时:

  8时10分至9时50分,七北路黄平路口至鑫方胜建材市场口,郑各庄村宏福大道南口至中心广场,水城景区路由温都水城牌楼至福寿亭,水空间北路由福寿亭至停车场东口,文化东街中心广场至郑各庄村东门、上城路,除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外,双向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可由郑各庄村村西门绕行平西府路。

  (三)怀柔区中国影视基地传递时:

  9时40分至11时,京承高速公路杨宋收费站经杨雁路至杨宋西灯岗、杨宋西灯岗经怀杨路至101怀柔立交桥, 除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外,双向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京承高速公路怀柔出口、宽沟出口、中高路、101国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