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天津传递尽享奥运激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09:10   天津日报

  昨日上午11时整,奥运火炬传递队伍最前列的几台花车先期到达天津大礼堂广场——奥运圣火在天津中心城区传递的终点。花车上激情的音乐、劲爆的舞蹈,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大家挥舞着手中大大小小的国旗,用最灿烂的笑容、最饱满的情绪迎接着奥运圣火的到来。

  11时12分,天津地区最后一棒火炬手、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高举奥运火炬跑进天津大礼堂广场,现场一下子沸腾了。舞台上的主持人也高声欢呼:“王宝泉已经来到现场,让我们把欢呼声和掌声送给他,送给‘祥云’火炬!”在3000名观众的簇拥下、在两侧鲜花的映衬下,最后一棒火炬手王宝泉跑过红地毯,冲向舞台。当他用手中的火炬点燃圣火盆,熊熊火焰激情燃烧,现场的气氛再一次达到高潮。各色旗帜在空中挥舞,广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随后,北京奥组委负责人向本市赠送了奥运火炬和火炬传递城市证书。这一刻,天津人得圆百年奥运梦想,所有人喊出了同一个口号:“奥运加油!中国加油!天津加油!”奥运圣火是团结和友谊的化身,火炬在天津传递,就如同把奥林匹克精神带到渤海之滨。它点燃希望,也放飞梦想。

  奥运火炬天津地区传递活动结束后,225位光荣的火炬手成了观众争相合影的目标,而火炬手们也相当配合,亮出自己灿烂的微笑融入到观众中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