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手奥运会女排冠军张平:奥运火炬手我的新起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09:03   天津日报

  在昨日的市区奥运火炬传递过程中,遭受严重伤病的雅典奥运会女排冠军成员张平,只能用“走”来完成火炬传递,可她的笑容依旧灿烂,丝毫不逊于手举奥运金牌时的兴奋。

  这次火炬传递对张平来说意义非凡,4年前她在奥运赛场上奋力拼搏,4年后她再次与奥运零距离,但这次不是以运动员的身份,而是以火炬手的身份延续奥运梦想。“作为火炬手,把状态调整到最好,顺利地把火炬传递到下一个人手里,是我此刻最重的责任。”

  虽然不能参加北京奥运会比赛,但能做火炬手,张平一样感到荣耀。“这次的火炬手身份有着双重意义,既是我参与北京奥运会的另外一种方式,同时也象征着我体育生涯的全新开始,我期待着2009年全运会前正式复出。下届奥运会,我们赛场上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