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福娃号”送火种入川 火炬将在广汉绵阳展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08:55   天津日报
“奥运福娃号”送火种入川 火炬将在广汉绵阳展示

  津报讯 8月2日上午,奥运火炬圆满完成了在天津中心城区的传递,于当天下午乘机前往四川。奥运圣火从天津传往四川,同时也把天津人民的美好祝愿带到四川,祝福四川灾区的人民幸福、平安。

  当天下午1点多,在安保人员全力护卫下,奥运火炬接力团队从天津宾馆启程,搭载奥运圣火火种的车队,前往机场。

  15时40分,北京奥运圣火火种在北京奥委会有关人员的护送下,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32号廊桥口登上早已等候在那里的国航“奥运福娃号”B5176号飞机,航班号为CA2008。16时整,携带奥运火种的包机,准时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起飞,向四川南充方向飞去。

  由于四川大地震的原因,原定在四川自贡、宜宾、都江堰三个城市进行的火炬传递被取消,而广汉、绵阳两地改为火炬展示。火炬传递只在四川广安、乐山、成都三地进行。

  本版撰文 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

  火炬团队

  本版摄影 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

  摄影团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