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火炬传递方案公布 起点故宫午门终点101中学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08: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北京地区传递活动,将于8月6日至8月8日在本市18个区、县和亦庄开发区进行。昨晚,市交管局发布通告,公布了火炬传递路线及传递期间对全市相关道路分时、分段交通管制措施。

  8月6日,在故宫午门举行火炬起跑仪式,随后在东城、西城、朝阳、石景山、丰台、宣武、崇文7个区进行火炬传递活动。8月7日,火炬传递活动将在延庆、昌平、怀柔、密云、平谷、顺义、通州7个区、县进行。8月8日,火炬传递活动将在房山、门头沟、大兴、海淀4个区和亦庄开发区进行。火炬传递的最后一站为海淀区的101中学。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