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会圣火天津传递 少年歌手畅想奥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05:43   北京晨报

  晨报讯 北京奥运火炬传递昨天在天津市中心城区举行,三星电子数码事业部总裁朴锺佑和其他三星“和谐使者”一起参加了传递。

  新学期开学就要升入高三的吴萌,是天津站年龄最小的三星火炬手。从一早集合到完成传递,吴萌的脸上一直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能够在三星的选拔活动中最终当选奥运火炬手,是我怎么也没有想到的,而这一切就这样真实地发生了,爸爸妈妈、老师和同学们都为我感到高兴。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份荣誉,做一名合格的奥运火炬手。”

  成绩优秀、多才多艺的吴萌是学校和社区有名的“少年歌手”。今年刚满17岁的他,已经有了11年的歌唱史,曾经在市、区、学校等各级比赛中多次获奖。2007年春节前后,吴萌报名参加了“畅想奥运,文明礼仪”国际艺术交流展示活动,以一曲充满情感的《祖国,慈祥的母亲》感动了评委,获得天津分赛区的金奖。继而在全国总决赛中,他的一首《黄河梦》震惊评委和观众,获得了比赛的特等奖,同时还获得了“畅想奥运、文明礼仪形象大使”称号。不久前,吴萌作为“主创人员”和同学们一起策划了一个与奥运相关的主题班会。担任主持人的吴萌,奥运情怀和激情溢于言表,深深感染了同学们。他和同学们共同表示,无论是学习还是做事,一定要更快、更高、更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