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火炬今起将在四川五城市进行三天传递展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03: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北京奥运火炬将于今日(3日)至5日在广安、乐山、成都三市传递,在地震重灾区绵阳、广汉展示。

  按北京奥组委计划安排,四川省奥运火炬传递时间原为6月15日至18日,在广安、绵阳、广汉、乐山、自贡、宜宾、都江堰、成都等八个城市接力传递。“五·一二”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北京奥组委出于对四川的关心爱护,对传递路线、时间等进行调整,形成了最后方案。

  据介绍,四川站火炬传递在广安、乐山、成都进行,总里程28公里。火炬展示于四日下午先后在绵阳九洲体育馆、广汉三星堆博物馆举行。

  据了解,参加四川站火炬传递和展示的火炬手共有862名,其中包括四川增选的29名抗震救灾英模火炬手。

  据悉,四川站火炬传递展示结束后,“祥云”将于5日下午转场到首都北京。(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