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名人引爆火炬传递现场气氛 葛优无愧人气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13:57   天津日报

  早上8时许,一辆载有数十位火炬手的大轿车从开幕场地内缓缓开出,这时,两边的观众已经注意到了车上的火炬手,他们纷纷舞动手中的旗子,呼喊着口号,向他们致意。车上的火炬手也都频频向车外招手。

  8时05分,在距离火炬接力起跑还有10分钟时,李珊、张祥青、冯骥才和刘欢一起走下车,各自走到自己的点位上。看到举着祥云火炬的明星们近在咫尺,立即引发了两边观众的尖叫,大声呼喊着火炬手的名字,这叫喊声一点也不比火炬传递时的欢呼声小。

  孔祥瑞粉丝众多 “平民明星”更具魅力

  昨天上午9:30,已完成奥运火炬传递的孔祥瑞抵达滨海国际会展中心。记者发现,孔祥瑞刚刚出现在“红地毯”上,立即引来一阵阵热烈欢呼,两侧的观众一边鼓掌一边有节奏地大喊:“孔队!孔队!”原来,他们都是孔祥瑞的忠实“粉丝”。 孔祥瑞也连忙向两边的观众挥手致意,那种感觉丝毫不亚于明星走星光大道红地毯时的风光。54岁的吴阿姨告诉记者:“孔祥瑞是劳动人民的代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是一位朴实的平民明星,比任何大牌明星都更具魅力!”

  李云迪温文尔雅

  希望来津开演奏会

  天津保税区南卡口是此次火炬传递的第4站,记者在保税区海关一处不起眼的楼口等待火炬时,突然,身边走过一个长发飘逸的身影。“李云迪!”记者脱口而出,对方先是一愣,随后回报了一个温和的微笑,算是肯定。记者自报家门,并问起李云迪对天津的印象,“这是我第一次来天津,觉得天津很漂亮,街道和景色都很美,希望有机会来天津开演奏会。”钢琴王子认真地回答。

  李珊张祥青人气高 掌声喝彩不绝于耳

  李珊出现的时候,大家不住地喊着:“李珊,李珊,天津姑娘。”李珊笑盈盈地向大家招手,朝自己的位置走去。又高又壮的张祥青很显眼,他走过来的时候,不少群众都给这个向四川地震灾区慷慨捐出爱心的人送上了热烈的掌声,他公司的百余名员工更是高呼着他的名字为他加油。

  幽默“大冯” 飞吻献给家乡父老

  冯骥才是此次火炬传递的第四棒火炬手。站在自己的位置上,冯骥才笑着向天津老乡致意,大家的欢呼声就更高了,他居然很俏皮地给大家一个飞吻。8:15,奥运火炬手从五洲国际集装箱码头跑进天津港,冯骥才手中的祥云火炬被点燃了。群众沸腾了,并大声地呼喊着:“冯老师,冯老师。”对家乡人这样亲切的称呼,冯骥才也是满面笑容,不断向人群挥手。

  激情刘欢 众人齐唱《好汉歌》

  冯骥才的下一棒火炬手是刘欢。刘欢举起火炬,又引起了群众一阵阵欢呼,人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和花束,用自己手中的相机、手机记录这个难得的历史时刻。有一些群众还一起唱起了刘欢的那首《好汉歌》,歌声、欢呼声汇成了一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