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帅哥靓妹舞动祥云 漂亮交接动作表达祝福(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13:45   天津日报
帅哥靓妹舞动祥云 漂亮交接动作表达祝福(图)

  时间已经过了上午9时30分,从四面八方赶来观看奥运圣火传递仪式的群众在泰达图书馆门口已经等候了两三个小时,显得有些疲惫。

  “123棒……134棒……快到了啊!”有热心的观众把广播中收听到的最新的消息传递给大家。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加油、奥运加油”的呐喊声由远及近。奥运火炬手的脚步一步步近了,人们的情绪也越来越高涨。

  “来了!来了!”“中国加油!奥运加油!”呐喊声、喇叭声、掌声四起。

  击掌、单膝跪地、点燃火炬、牵手起舞、起跑……当143棒火炬手——一位漂亮的姑娘手持熊熊燃烧的火炬挥着手跑向第144棒火炬手的时候,帅气的144棒火炬手做出了这一连串漂亮的动作。

  当小伙子单膝跪地,两支祥云火炬相碰的时候,熊熊的圣火点爆了现场的激情。而后,激动的144棒火炬手一手举“祥云”,一手牵起143棒姑娘的手,翩翩起舞。尽管没有语言,但他们脸上的表情和他们的动作已经告诉所有的人,这一刻是他们的舞台,他们要让青春的朝气飞翔,他们要用别样的激情表达他们对奥运的祝福、对青春和友谊的颂扬。

  如此别出心裁的传递动作,引得在场的观众欢呼声更加高涨,一声声“中国加油、奥运加油”的呐喊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不少观众举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一特殊的激情时刻。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