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圣火传递不得邀影星歌星 严禁借机购置车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12: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明天开始将在四川进行传递,据奥运官网报道,四川站火炬传递及展示等相关活动将厉行节俭方针,并禁止邀请影视明星和歌星参加。

  火炬传递组织方表示,四川省的火炬传递展示与弘扬抗震救灾精神紧密结合。当前四川省抗震救灾工作已经到了安置受灾群众和恢复重建的关键阶段,在这样的一个特定背景下,四川省的传递工作将突出传递奥运圣火,弘扬抗震救灾精神,重建美好家园的主题。宣传展示全省各族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和喜迎奥运、参与奥运、共享奥运的良好精神风貌。

  组织方表示,在传递展示活动中将贯彻“节俭办奥运”方针,简化现场布置,并严禁借火炬传递之名,耗资购置车辆等固定资产。各传递和展示城市一律不得邀请影视明星和歌星参加火炬传递展示相关活动。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