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火结束天津之旅 津门女排主教练王宝泉点燃圣火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11:20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8月2日讯 今天早上11时12分,随着天津末棒火炬手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点燃圣火盆,奥运圣火在天津中心城区的传递结束。

  火炬在天津中心城区的传递是在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前广场,即“水滴”体育场前起跑,传递全程共25公里,有225名火炬手参与长达12公里的心手相传,而圣火车队运行展示距离为13公里。

  整个传递路程将经过和平区、河西区、河东区、河北区、南开区、红桥区的15条主要街道,经过和跨越7座海河桥梁。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南开大学、古文化街、老城厢鼓楼、“五大道”小洋楼、意大利风情区……“祥云”的传递将这座具有六百年历史的文化名城的底蕴和新姿展现得淋漓尽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