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原定8地传递改为3地传递和两地展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08:55   新京报

  所在城市:天津 下站预告:广安(四川)

  本报成都讯 (特派记者白杰戈)奥运火炬进京前,将在绵阳九洲体育馆展示。火炬接力四川组委会介绍,明日开始的四川传递将突出抗震救灾主题。

  昨日上午,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四川组委会举办新闻发布会,北京奥运火炬将于8月3日-5日在四川广安、乐山、成都三个城市传递和展示。其间,火炬还将在绵阳和广汉展示。

  绵阳的展示活动将于8月4日下午在九洲体育馆举行,共有88名火炬手参加。

  北京奥组委原定在四川8地传递奥运火炬,地震后计划被更改。据介绍,针对传递和展示时可能出现的震情,已经有相关预案。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