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应急通信车转战2万多公里保障奥运火炬接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07:45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8月1日电(记者梁书斌)在连续工作两个多月,途经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行驶2万多公里,完成7省16个市的奥运火炬接力市内运行、转场通信保障和测试工作后,近日,黑龙江省公安厅应急通信指挥车组返回哈尔滨。

  据介绍,黑龙江省公安厅应急通信指挥车组主要由“动中通”卫星通信车、大型通信指挥车、移动图像传输车组成。分别配备了卫星通信、图像采集、微波传输、视频会议、计算机查询、供电等五大系统及生活保障设施。

  自奥运火炬接力活动在全国展开后,按照公安部的统一部署,黑龙江省公安厅承担了部分外省市的奥运火炬接力安保通信保障任务。5月2日,车组一行7人从哈尔滨出发赴外省执行任务。车组克服重重困难,连续工作两个多月,共完成7省16个市的奥运火炬接力市内运行、转场通信保障和测试工作。

  在圆满完成任务后,7月29日,车组顺利返回哈尔滨。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