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首站广安8月3日七点半开传 将突出抗震主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4: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四川省组委会今天公布了奥运圣火四川传递的方案,自八月三日至五日,北京奥运圣火将在四川省的广安、乐山和成都三个城市进行传递。原定自贡、宜宾和都江堰的火炬传递被取消,广汉、绵阳两地改为火炬展示。

  四川是北京奥运圣火京外传递的最后一站,传递工作将突出“传递奥运圣火,弘扬抗震救灾精神,重建美好家园”的主题。八月三日上午7时30分,四川奥运火炬传递将在广安市邓小平故居出发,经过7.3公里的传递后抵达设在广安会展中心的终点,将有189名火炬手参加传递活动。四日上午7时30分,圣火将在乐山市峨眉山景区进行传递,起点为名山亭,终点为峨眉山景区迎宾广场,全程7.5公里,共185名火炬手参加传递。五日上午8时,成都的火炬传递将在出口加工区起跑,经过315名火炬手全长13.2公里的传递,抵达国际会展中心,结束圣火在四川省的旅程。

  此外,八月四日下午,奥运圣火将在四川省绵阳和广汉两市进行展示。

  将有多位奥运冠军参加四川省的火炬接力活动,包括高敏、朱琳、张山、陈龙灿、杭琳、陈静在内的多位体育界名人都将成为四川火炬手,此外还有众多在抗震救灾中表现突出的英模人物成为火炬手,在四川传递奥运圣火。

  北京奥运圣火四川传递原定于6月15日至18日进行,但5.12大地震后,北京奥组委对传递线路和时间进行了调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