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欢葛优齐聚天津传递 著名作家冯骥才任火炬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4:42   北京奥运官网

  北京奥运官网7月30日讯 今天下午5时,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天津市传递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际新闻中心(BIMC)天津分中心举行,会上通报了8月1日至2日奥运圣火在天津传递的相关情况。

  在天津市两天的火炬传递过程中,共有416名火炬手参与传递,并有104名护跑手参加护跑,火炬手中年龄最大的为80岁,年龄最小的14岁。这些火炬手中有许多各行各业的佼佼者,其中包括孔祥瑞、徐臣华、范玉恕这样的全国闻名的英雄模范人物,也有冯骥才、刘欢、葛优等国内外知名人士,还有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奉献、作出突出成绩的普通劳动者。

  此外,火炬手中还有4名在抗震救灾中表现出色的各界人员,分别是消防队员1名、特警队员1名、医疗队员1名、救灾建设人员1名,在2日市区传递的结束庆典上,当地组委会还专门安排了对四川灾区表示慰问和传递天津人民友好情意的特别节目。(北京奥运官网记者 王慧芳 发自天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