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祥云昨飘过秦皇岛 北戴河大道公园展示奥运文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5:48   新晚报

  据新华社秦皇岛电(记者 李俊义 张涛)经过乒乓球名宿郗恩庭、“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等208名火炬手的激情传递,昨日上午11时许,“祥云”火炬在秦皇岛站的传递结束。

  “祥云”火炬在秦皇岛传递路线的终点是北戴河奥林匹克大道公园。这一公园是以奥运为主题的现代化人文景观,其中有展现奥运发展史、中国古代体育运动项目、中国奥运冠军榜、申奥成功等内容的大型浮雕墙。

  10时30分许,最后一棒火炬手、秦皇岛市委书记王三堂进入北戴河奥林匹克大道公园结束仪式现场,点燃圣火盆。

  “祥云”火炬在秦皇岛市的传递路线全长35公里,其中火炬手传递7公里,汽车转场28公里,从万里长城东起点山海关“老龙头”开始,途经龙海大道、港城大街、黄河道、滨海大道等地。昨日下午,火炬将转场至唐山市,准备在河北最后一站的传递。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