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唐山站传递起跑仪式开始 渤海明珠迎来圣火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8:09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7月31日讯 唐山站火炬接力的起跑仪式已经在唐山体育中心主田径场开始,今日火炬传递的总里程为123.1公里,火炬手传递10.1公里,车辆转场113公里。208名火炬手,平均每名传递49米。总历时约4小时30分钟。

  首棒火炬手为著名运动员钱红,包括牛剑锋、云艳红、王克楠、张胜阁、王浩等世界冠军在内的火炬手也将在拥有“渤海明珠”名誉的唐山传递“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梦想,传递725万唐山市民对全世界人民的热列欢迎之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