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8月5日成都担任火炬手 工作忙难欣赏奥运赛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4:57   中国新闻网
张靓颖8月5日成都担任火炬手 工作忙难欣赏奥运赛事

  张靓颖即将变身火炬手,于8月5日在成都传递火炬。对于这一光荣使命,张靓颖十分珍惜。“我非常骄傲和自豪,北京奥运会除了能够让我们在自家门前为中国的体育健儿加油呐喊之外,更能展现我们每个人的精神风貌,把北京展示给世界。”

  张靓颖不仅是一名火炬手,事实上,从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庆祝盛典那天起,她就一直积极地参与和北京奥运会有关的各种活动。在《福娃奥运漫游记》中,她曾为妮妮配音;与意大利盲人歌手安德烈·波契利合唱谭盾创作的奥运参选歌曲《拥抱爱的梦想》;献演天安门倒计时100天活动……

  张靓颖的奥运时间表还远远不止这些。她本人非常喜欢体育,但奥运期间要准备新专辑,可能没太多时间去看比赛。不过有时间的话,张靓颖表示特别想看女子体操、跳水等项目。据悉,她已经在托人购买门票。记者 闵慧 实习生 秦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