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级媒体踊跃报道 共305名记者报道石家庄圣火传递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7:55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 岳金宏)昨日记者获悉,截止到7月28日15时,已有全国27家媒体共305名记者参加我市火炬传递报道。目前大批媒体记者已经齐聚我市,准备报道火炬传递盛况。

  据了解,前来参加报道活动的中央级主要媒体有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7家,共56名记者;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河北人民广播电台等省级媒体13家,共222名记者;北京电视台、天津电视台、青岛日报、廊坊电视台等其他城市媒体5家,25人;香港文汇报、香港大公报也派出记者参加我市火炬传递报道。

  另外,中央、省、市电视台、电台将分别组成庞大的直播团队对火炬传递活动盛况向国内外进行现场直播报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