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天气有利于石家庄火炬传递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7:54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 焦莉莉)为了迎接奥运圣火光临石家庄,天气也格外给面子,今天我市有望迎来一场短时小阵雨,缓解连日来的闷热天。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王丽荣称,这场小雨对火炬传递影响不大。

  今日具体的天气预报为:9时,气温26℃,风向西南,风力1-2级,能见度8千米;12时,气温29℃,风向东北,风力2-3级,能见度8千米;15时,气温30℃,风向东北,风力2-3级,能见度9千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