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站火炬手抵省城被精心照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8:5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宗苗淼、高利锋)截至昨日19时,将在石家庄传递火炬的208名火炬手、54名护跑手,绝大部分已抵达石家庄并入住酒店,剩下的正在赶来的路上。

  昨日下午,记者在火炬手及护跑手入住的凯旋金悦大酒店看到,每位来签到的火炬手都会领到一张“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火炬手接力信息函”,上面的内容非常详细。98号火炬手、全国劳动模范吴建辉的函上写明,他的传递距离为50米,接力起点、终点为裕华东路南侧建筑第三栋第二个尖顶到南侧东方花园门口。“我已经算好了,大概能跑36到38步。”吴建辉说,他紧张得好几天没睡好觉了。“我是今天来报到,才确信自己真的是跑石家庄的‘第一棒’。”李梅素说,“多少年都没能在自己的国土上参与奥运,这次,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原省体育局局长、63岁的火炬手王国强握住她的手祝贺:“你可是领跑神圣的第一棒啊。”此次,王国强可算是“压轴火炬手”,跑第205棒。

  昨日,各位火炬手及护跑手报到后均已入住酒店,准备参加今日的石家庄站火炬手大会。据悉,火炬手们入住的酒店安保严密,每个进入的人员都将接受严格检查。另据该酒店的餐饮总监王剑波介绍,酒店正在精心为火炬手们准备放心、可口、营养均衡的饮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