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火炬手赵兵: 要用真情实感擎起奥运火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8:46   燕赵都市报

  赵兵,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总编室负责人,高级编辑。曾参与策划组织河北十大新闻评选、河北年度十大新闻人物评选、“党徽暖孤”、“阳光流动课堂”等多项社会公益活动……

  通常的情况,她总是笑眯眯的,给人很阳光的感觉。她的笑声总能带动周围的人和她一起快乐。

  如果翻看赵兵的生活照,你就会发现她大多时候是“短打扮”。她热爱运动,而这,也许就是她常葆青春的一个秘笈吧。跑完奥运火炬传递后,赵兵还将亲身参与河北日报的奥运报道,为此,赵兵开始了锻炼身体的计划,毫无游泳基础的她,竟然在半年时间里掌握了三种泳姿。

  记者问赵兵是否想过如何跑好这人生中最重要的几十米,赵兵说,刚开始确实曾设想过如何高擎火炬在短短的接力路途中跑出风采,同事们也曾“友情出演”为她设计了各式各样的POSE,“但现在,我发现其实根本不需要任何设计,自己肯定会跑好这一棒,因为奥运火炬传递一路风雨、一路彩虹地走来,承载了我们民族、我们每个人如此多、如此厚重的情感,沉甸甸的火炬在那一刻到了我的手中,还有什么比用真情实感擎起奥运火炬更能打动人?” (本报记者 刘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