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传递城市将重点构筑三道防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8:29   燕赵都市报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表示,为防止火炬传递过程中因过度拥挤发生摔倒挤压事件,保障火炬有序传递,保障观众人身安全,公安部门在传递城市将重点构筑三道防线。

  一是近距离硬质隔离。为了防止两侧观看群众拥入传递道路,在传递路线两侧采取了全程封闭式硬质隔离方式,确保观众与传递车队、火炬手保持安全距离。

  二是中距离管控、远距离分流防线。在传递街道200米外路口设置“闸门”,防止过多观众涌入观看区域,在远距离路口布置足够警力,提前疏导和分散车辆、人流。

  三是横向防追随防线,在传递道路两侧,每隔一段设置“横闸”,防止观众追随火炬,跟跑。

  同时,按照指挥部总体部署,各传递市基层公安机关已经对传递道路两侧单位、居民区、住户的相关安全问题进行了广泛宣传和严密管理。公安机关还将对沿街桥梁、建筑物、广告牌、电线杆、树木等易攀爬处安排专门力量守护,严防发生攀登坠落、坍塌等事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