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梅素担任河北第一棒 奥运冠军蔡亚林点燃圣火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7:53   燕赵晚报
李梅素担任河北第一棒 奥运冠军蔡亚林点燃圣火盆

李梅素担任河北第一棒 奥运冠军蔡亚林点燃圣火盆

  本报讯(记者 管竞)2008年,少有能比成为北京奥运火炬手更光荣的事情。在所有火炬手中,首棒火炬手与末棒火炬手更是代表着无比的荣誉。

  李梅素——新乐人,汉城奥运会女子铅球铜牌获得者、河北田管中心铅球教练、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成员,连续5届全国党代会代表。李梅素将成为奥运火炬在石家庄传递的第一棒火炬手。

  蔡亚林——承德人,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以696.4环的成绩打破了该项目的奥运会纪录。现为河北射击中心教练员。蔡亚林将成为奥运火炬石家庄传递的最后一棒火炬手,将点燃圣火盆。

  据河北省奥运火炬接力组委会新闻发言人李爱民介绍,河北省火炬手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既有各行业精英和抗震救灾英雄,也有普通劳动者,火炬手不仅来自省内、国内,还有来自德国、印尼、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友好人士,人选遍及工人、农民、企业家、医生、教师、学生、运动员、教练员等社会各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