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石家庄市奥运火炬传递活动的公告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7:33   燕赵晚报

  市政府定于2008年7月29日举行火炬传递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传递时间

  2008年7月29日8:00——13:30

  二、传递路线

  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石家庄市传递活动起点设在西柏坡纪念馆广场,终点设在省体育馆。传递路线为:西柏坡纪念馆(转场)——高新区火炬广场——长江大道——裕华东路——体育大街——中山东路——省体育馆。

  三、注意事项

  (一)为了充分展现我市人民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热情,展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请您在观看过程中,文明礼貌,服从指挥,自觉维护现场秩序,保持环境整洁。为了您的安全,在火炬传递运行团队通过以后,请有序地撤离现场,不要尾随、追逐火炬传递车队。

  (二)为了公共安全,严禁携带易燃易爆、腐蚀性、放射性等危险品和枪支弹药、匕首、弓弩等管制器具进入仪式现场和火炬传递沿线。严禁燃放烟花爆竹。

  (三)为观众方便,在沿途单位的支持下,沿街单位卫生间将向观众免费开放,并派专人管理。

  (四)7月29日上午7:00——15:00,市区火炬传递沿线大型商场、沿街门店关门停业;7月26日——29日,西柏坡纪念馆闭馆,内部整修,迎接火炬传递。

  (五)火炬传递期间,中央和省、市电视台将全程现场直播,由于现场人员众多、交通拥挤,请广大市民特别是老人、儿童及身体不适者尽量在家中观看电视直播。

  四、交通管制的时间及路段

  7月28日15:50——20:00,京珠高速——石太高速——石闫公路——202省道——207省道——西柏坡实施交通管制。7月29日8:30——10:30,西柏坡纪念馆——207省道——202省道——石闫公路——石太高速——京珠高速(裕华口)实施交通管制;9:30——13:00,市区以下路段实施交通管制:长江大道(秦岭大街至裕华高速口)段、裕华东路(裕华高速口至体育南大街)段、体育南大街(裕华东路至中山东路)段、中山东路(体育大街至育才街)段。沿线公交车绕行其他路段。途经管制路段的其他车辆,可绕道和平路、建设大街、槐安路等路段行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