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火炬接力选出花车宝贝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07   北京晨报
北京火炬接力选出花车宝贝

  晨报讯(记者 王娟)昨天,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北京站“花车宝贝”首次亮相,并进行了专业集训。北京站奥运火炬传递期间,这群年轻靓丽的女孩将站在花车上,用自己的舞姿和笑容点燃周围群众的激情。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花车宝贝”从选拔至今历经4个月,最终挑选出的18个女孩都来自北京市各大院校。可口可乐花车将是火炬传递运行车队里的第一辆车,在北京站火炬接力的3天时间里,这些“花车宝贝”将先于火炬手出现在传递路线沿途,她们将用自己活力四射的舞姿点燃围观群众的激情。据透露,可口可乐花车将于8月3日到京。 (首席摄影记者 吴宁/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