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阳市长郭洪昌为圣火自豪 向世界展示现代洛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4:21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7月27日讯 今天奥运圣火圆满结束了在“千年帝都”洛阳的传递,在结束仪式上,奥运官网前方记者现场采访了洛阳市长郭洪昌,以下是采访实录:

  郭洪昌:现在心理是非常激动。因为今天应该是洛阳人民难以忘怀、永远铭记的一个日子,在今天650万人民共同见证了奥运火炬的传递,共同领略和分享了北京奥运会的荣誉,我们大家都感觉非常高兴,借奥运圣火的传递,充分向世界展示洛阳也是我们一个很大的心愿。

  洛阳是一个历史文化圣城,是一个优秀的旅游城市,是一个重要的工业城市,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科技城市。同时大家都知道洛阳也是一个牡丹的花城。它的交通、资源、环境等诸多方面的元素构成了这个城市具有很强的发展的潜力。

  现在我们全市上下都在认真的贯彻落实当的“十七大”精神,强力的推进我们的经济和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我想这次奥运火炬的传递,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契机,是动力、是抓手,我们借这次传递活动进一步鼓舞我们的人民,向着更高、更快、更强这个目标发展,让我们洛阳城市建设得更美丽,把我们的洛阳建设得更富强,使我们的人民更富裕,这是我们的心愿。

  奥运官网:我想问您一个私人的问题,您自己本人看到火炬的时候,看到圣火盆被点燃的时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想呢?

  郭洪昌:那是激情澎湃啊。我们中华民族百年奥运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每一个有热血的中华男儿都会感到非常的激动。

  奥运官网:奥运会眼看就要临近了,您自己本人对奥运会还有什么样的祝福?

  郭洪昌:不仅是我个人,我代表我们洛阳650万人民表达一个共同的心愿,那就是祝我们2008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奥运官方网站记者雷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