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圣火洛阳传递开始 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海首棒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8:20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7月27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今日将在千年帝都“牡丹花城”之称的洛阳传递,随着首棒火炬手,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海领跑首棒,今日的传递在隋唐城遗址西门广场开始。

  今日参与河南省洛阳站火炬手中,包含了众多行业中的先进模范人物,有在国际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的体育健儿、研修中国武术的少林寺俗家弟子、带领乡亲们致富的“农村科技星火带头人”、苦练本领保家卫国的解放军战士、为人师表的人民教师等等,全国爱国拥军模范乔文娟将担任最后一棒火炬手,并在洛阳市体育馆点燃圣火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