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交管推出措施 确保火炬传递线路沿线安全通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2:19   每日新报

  为保证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境内传递天津站传递活动顺利进行,在奥运火炬传递期间,交管部门实施多条措施,确保火炬传递线路沿线道路安全通畅。

  奥运火炬传递线路沿线提前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同时与公交部门协调,适当调整公交车运营线路。

  奥运火炬传递前一天17:00前,交管部门要依法清理奥运火炬传递线路沿线道路两侧停放车辆。加强奥运火炬传递线路外围交通疏导分流,即分时段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避免交通堵塞和通行不畅。

  在奥运火炬传递线路的沿线,交管部门要提前准备好交通事故处理车和路障清理车,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交警快速处警勘察处理交通事故现场,快速清理拖运交通事故坏损车辆和损坏的交通安全设施。

  交管部门提示,奥运火炬传递线路沿线道路两侧50米内不准停车,重点路口100米内不准停车,市民应提前将停放车辆驶离奥运火炬传递线路沿线道路禁停区域。一旦车主没有将车辆自觉驶离禁停区域,交管部门将委托路障清理公司将违法停放车辆清拖至不妨碍交通区域。

  除此以外,交管部门还将在奥运火炬传递线路沿线道路架设临时隔离设施,火炬手在隔离设施内接力传递,观众在隔离设施外3至4米观看,隔离设施沿线留有应急通道。在火炬传递期间,市民要按限行路段、时段提前安排出行时间和线路,避开奥运火炬传递线路沿线道路,一旦发生无人员伤亡或轻微车损交通事故应快速撤离现场后自行协商解决。新报记者 李柏彦

  通讯员 杨毅 王栋 王天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