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手海霞自豪自己是河南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9:35   大河报
火炬手海霞自豪自己是河南人
海霞在火炬传递中

  本报讯 昨日,从首棒火炬手张蓉芳手中的“祥云”引燃了自己的火炬之后,海霞和张蓉芳共同举起左手做出代表胜利的V字形手势。双手高高举起火炬展示后,海霞开始了自己的传递。传递中她左右手轮番举起“祥云”火炬,另一手则不断向周围的观众和媒体记者挥手示意,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而从两旁人群欢呼声的分贝上足以看出她的人气指数。

  “以往我们有很多机会去采访奥运会冠军,采访奥运比赛,但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够成为奥运进程中的一部分。只是在想,当火炬手多神圣啊,多自豪啊,多激动啊,但是没有想到自己也会有这样的荣幸,我觉得特别高兴。”

  谈到在郑东新区传递火炬的路线,海霞说:“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时尚、非常精彩也非常亮丽的传递路线,郑东新区能够很好地代表我们河南目前的精神面貌和发展状态。”

  离开郑州差不多20年,海霞表示:“尽管现在我在北京生活了这么多年,但是人家问起我是哪里人,我都会很自豪地说我是河南人。我觉得河南的烙印已经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上。”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