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手在壶口瀑布展示祥云 吸引游人竞相合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7月25日电(刘一 长年)近日,闻名遐迩的山西吉县黄河壶口瀑布迎来喜事,几位参加过奥运火炬传递的火炬手来到此间,举行“迎奥运壶口火炬展示”。

  壶口岸边,游人如织。几位奥运火炬手的到来特别是“祥云”的出现,在熙熙攘攘的游人中引起了轰动。兴奋的人们纷纷簇拥了过来,把手持“祥云”的火炬手团团围住,听他们讲述火炬传递的经历,向他们了解奥运和火炬的知识。大家更是不愿错过这个可以与“祥云”亲密接触的机会,都想亲手摸一摸奥运火炬,高擎“祥云”在母亲河的身边拍照留念。

  在壶口边牵着毛驴为游客服务的张国华老人手捧火炬高兴的合不拢嘴,嚷着要摄影师多拍几张,说去不了北京能与火炬合个影也算圆了奥运梦。一对凑巧正在壶口边拍摄婚纱照的新人更是不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举着火炬摆出各种造型,让摄影师用镜头纪录下他们与“祥云”亲密接触的难忘时刻。(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