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霞传递步履轻盈满面笑容 成郑州最受欢迎火炬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1:16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7月25日讯 今天,北京奥运会圣火开始在河南省首站郑州市进行传递。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新闻主播海霞作为第2棒火炬手传递了“祥云”火炬。

  从首棒火炬手张蓉芳手中的“祥云”引燃了自己的火炬之后,海霞先和张蓉芳共同举起左手做出代表胜利的V字型手势。在双手高擎火炬进行展示后,海霞开始了自己的传递。传递中,海霞步履轻盈,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她左右手轮番举起“祥云”火炬,另一手则不断向周围的助威观众和媒体记者挥手示意,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海霞在传递“祥云”的过程中做出了单拳紧握的“火炬手爱心手势”,以此表达自己对于中国和奥运的信心。在传递结束后,海霞还与下一棒火炬手紧紧握手并高举过头。

  “我们所在的地方正好是海霞与首棒火炬手张蓉芳交接圣火的地方,她的传递过程我们看得非常清晰。在整个传递过程中我能够充分感觉到河南人民、郑州人民对海霞的喜爱,大家都叫着她的名字,为她拍照。”奥运官网记者王慧芳从前方发回报道时说。

  此前,在接受奥运官网采访的时候,海霞也特别表示自己能够成为火炬手非常激动,“我觉得能够在亲眼在郑州见证河南人民迎圣火的热情非常幸福,我相信这一届北京奥运会一定能够在全国人民的热情支持和鼓励下,办成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奥林匹克运动会。”海霞说。(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段然)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