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报人火炬手刘冬: 媒体人的奥林匹克精神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7:58   大众日报

  

完成火炬传递刚刚回到集结地,就接到朋友电话,说在网上看到济南火炬接力的视频剪辑中,我的传递片断被命题为“视频:济南火炬手别出新意刘翔式起跑许海峰式射击”。

  刘翔与许海峰是所有热爱体育运动、满怀奥运梦想的中国人的榜样,与他们并提,实在不敢当。或许是因为传递过程中想表达的“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追求是相通的,所以才会有此“谬奖”。

  此次火炬传递的感受,让我更加坚信在奥运精神的鼓舞下,每一个媒体人只要立足本职,不断进取,一定能使山东新闻事业走上“更快、更高、更强”的发展之路。

  (刘冬大众报业集团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副总经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